close

 

IMG_5613.JPG

 

時間怎麼這麼快!我不是剛生完小孩嗎?

怎麼馬上又到了副食品階段啦 !!!!

還記得第一胎「給西」準備得很多 ,加加總總也要破萬 

(新手媽媽就是看人說某樣好 就去買了某樣)

結果就是多花錢又佔空間阿~(花錢買經驗)

 

這次體驗了來自 法國的 BabyMooV 二代食物調理機 Nutribaby+

真的讓我相見恨晚 !!!!!!!!!!!  一開始我本來還想拒絕,但身邊媽媽朋友都大推非常好用

是的!寫文前 我必須先跟你道歉,在第一代小綠時已經非常多人推薦好用

但我不信邪!忠於自己,覺得多功能 = 複雜 =需要研究 最後=不想入手

所以我遲遲都沒接觸過  在這邊慎重跟你道歉~我錯了 

 

總之,讓我再也不用半夜花好幾小時爬起來準備副食品,

還要清潔一大堆機器~原來準備副食品也能這麼輕鬆  

 

過來人要奉勸各位媽媽

千萬不要為了寶寶副食品階段的不同

重金砸買各種單一功能的家電

真的浪費錢又浪費空間

多功能已經是趨勢。方便又節省空間

 

我們先來一起開箱吧!

 

IMG_0919.jpg

機器大致上不用特別在組裝 只需插上插頭

就算媽媽獨自收到也能輕易拆裝使用

是不是很棒!

IMG_0921.jpg

裡面給西也是很多~

螢幕主機,蒸氣主機,蒸籠+蒸盤*2。集汁精華盤,攪拌杯,攪拌棒,食譜,說明書

 

IMG_0920.jpg

 

你看看~ 組裝起來是不是 超級美!

真的是擺在旁邊都時尚了起來!

做料理時心情也跟著美好起來

IMG_5591.JPG

真的是非常多功能

主機螢幕就有6大功能 

蒸煮 、打泥/打果汁、溫奶、加熱罐裝食品、消毒、解凍

在面對寶寶各個階段以及家庭使用 面面俱到

 

IMG_3830.jpg

女兒的早餐及點心時間最愛饅頭

電鍋蒸煮很難控制時間~但這台只要設定蒸煮建+13分鐘

設定好再去叫醒小孩或是陪玩一會。饅頭已炊熟!

有沒有,時間準確就是這麼方便

 

IMG_3853.HEIC

當然兒子的副食品我也全盤交給它準備

不管你是打泥派,還是BLW自主進食派

這台都相當方便。一次可以直接使用2-3種食材

(不熟易熟的放置下層即可)

如果覺得好像不夠熟~可以在單獨設定1-5分鐘 

利用蒸煮的方式,保留食物的營養成分

 

S__183877752.jpg

最厲害的是蔬菜類~葉菜類

用BabyMooV二代多功能食物調理機蒸煮

也不會蒸完變黃黃的喔!

 

 

更厲害的來了  蒸煮同時 打泥功能也能使用

一邊打泥一邊蒸煮新食材。我們需要的真的都替我們想到了!

 

IMG_3854.HEIC

(蒸籠雙邊的握把都不會燙手喔)

通常我個人都是白米粥用電鍋蒸煮,配料都交給調理機

現在浩哥已滿7個月,我一次都是準備2天4餐的分量

所以會上下兩種口味不同的食材

再分2次加米粥打成軟顆粒口感的粥

 

就像下圖這樣 ( 香菇粥 / 絲瓜粥 )

 

IMG_4474.JPG

會自動出水的蔬果食材 可以利用精華集汁盤

將蒐集到的湯汁加進去一起打泥粥~也非常棒

 

IMG_5561.jpg

 

小鳳梨很喜歡吃火龍果 偶爾我也會打果汁給他

這台可以打得很 綿密! 裡面我只有加 水/火龍果/蜂蜜

快速製作一杯健康營養充滿媽媽的愛~的果汁

IMG_5592.JPG

光打泥也有分3段轉速設定,打出來的顆粒大小不一樣

適合作為寶寶入口的程度去調整,好方便阿~

(攪拌棒都是一個段數到底,常常不小心就把粥打得跟果汁一樣)

 

IMG_4231.jpg

如果家有母乳寶寶也可以用來溫奶!

先設定容量在設定時間,直接取代溫奶器

 

IMG_5558.jpg

有些罐裝食品想加熱,也能直接使用加熱

設定是從常溫還是冰箱取出,在設定時間即可

(我有先開瓶再放進入喔)

 

IMG_5352.jpg

也有蒸汽消毒功能~將奶瓶 奶嘴放入一起就能快速完成

但只有蒸汽消毒,沒有烘乾喔!我都把浩哥的練習水杯放進去消毒

每天快速消毒再給浩哥使用 才安心

IMG_5334.jpg

(是不是覺得這樣擺在廚房 真的超時尚的)

有發現我幾乎都是用同一種透明保存碗來存放副食品

因為它真的很方便!很好用!

他也是 Babymoov的食物保存碗

總共有三種尺寸 (120ML/180ML/250ML)

我這款是120ml 剛好浩哥現在的一餐

  • 材質為食品級PP且通過 BPA ( 雙酚 A) 安全檢驗測試
  • 透明的容器及可重複書寫的表面,方便註記
  • 螺旋式上蓋封口,可100%確保密封,避免內容物外漏
  • 非常方便清洗
  • 貼心容量標示設計,可依需求調整盛裝量
  • 可消毒、並可使用於微波爐、冷凍或洗碗機

 

沒錯 所以可以直接用 babyMoov多功能食物調理機直接解凍+加熱

IMG_5563.jpg

就像圖片這樣~我個人都先解凍10分鐘 再蒸煮10分鐘

(這天吃的是黑木耳蘿蔔玉米筍粥)

雖然蒸煮加熱, 但蒸盤雙邊把手卻一點都不燙,輕鬆拿取不是問題

對於傾向 副食品現煮 的我來說,這台真的是我目前使用過的最愛

而且它本身有保固,售後服務非常完整!

 

再來是我很尬意的 精華蒐集盤

顧名思義就是集中食材中的精華飲

最近季節變化~想幫孩子們食療補充抵抗力

S__183877755_0.jpg

做了洋蔥雞湯~只要鋪上洋蔥+雞肉 蒸煮20分鐘定 

以前都是放一個碗在中間 還要倒扣 

倒扣好需要技術,我曾經還因此弄翻整碗(浪費!!)

 

S__183877754.jpg

將將!就像這樣~

只要將精華盤內的洋蔥雞湯汁倒出來

馬上就可以給他們補一補啦!超簡單 不用再搞東搞西啦!

 

IMG_2886.JPG

~蒸煮好寶寶的美味副食品就能上桌啦

從盛裝到蒸煮到餵食 器具一氣呵成  (媽媽只需要洗一次碗XD)

看看兒子吃得多~開心

IMG_2893.JPG

當兒子嘗試的食材越來越多,就能開始走向當天現煮粥品

就像今天吃的黑木耳蘿蔔玉米筍粥 也是一次蒸煮+打碎泥

只花了我20分鐘就輕鬆完成!

(比起以前半夜花1-2小時在準備的我真的好像傻瓜)

 

也許有些人會問 :

為什麼需要副食品調理機呢?製作小朋友的副食品不是使用電鍋和果汁機就可以了嗎
.
食材蒸煮過久會造成營養被破壞,Nutribaby(+)食物調理機可照食譜步驟設定蒸煮分鐘數

保留最多的食物營養,並有集汁盤能保留食物精華讓寶貝吃到的每一口都富含滿滿的營養

 

使用了兩個月後真心勸拜

別和我一樣鐵齒

如果你正在找寶寶副食品調理機

BabyMoov 不會讓你失望!

一台抵多台 

babymoov官網: https://reurl.cc/Njanl5
babymoov粉專: https://reurl.cc/z8yope

 

 

希望你喜歡我今天的分享,

請不要吝嗇給我一個讚或分享為鼓勵唷

歡迎也來 小鳳梨an浩哥.Weni媽咪療育兒 粉絲團一起療育兒  (點擊名稱進網頁)

我本人 IG>>Weni829   (點帳號進入網頁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Weni 鳳梨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