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800.JPG

 《優迪嚴選》

官網:http://bit.ly/38pnl5B
L'Ange 棉之境:http://bit.ly/2TncxAs

 

還記得那時候第一胎生鳳梨時我問了月嫂 什麼東西是需要我準備多一點的呢?

月嫂毫不猶豫:[紗布巾!和兩條吸水力好的寶寶浴巾]

 

第一胎嘛~就是別人怎麼說好用你就會傻傻買的那種

所以我紗布巾買了不同品牌總共62條 (心想應該很夠用了吧]

然後也把覺得可愛的浴巾們也購入 算算也5.6條

月嫂驚嚇覺得這準備得太多啦~~ XD

所以對於紗布巾跟浴巾的使用感覺~我可算是經驗豐富~

花錢真的是買經驗!聽我的準沒錯

如果你正在為寶寶的紗布巾和浴巾苦惱如何選擇

寶寶的第一條~請你直接選擇  L'Ange棉之境 !!!!

一般常見的紗布巾真的很薄

餵個奶就濕一大片 更別說吐奶的慘況~

而且非常容易就泛黃!!!重點是~不快乾!

IMG_7416.jpg

新生兒肌膚非常敏感 有些毛巾一摩擦就容易紅紅的

頭髮的部分,醫生建議我用擦乾的方式 不要使用吹風機

所以要有一條吸水力高 能迅速擦乾水分的浴巾真的很重要

之前買的那些浴巾的材質 實際使用在嬰兒上好像太粗了 

一直到我的老鳥媽媽姊妹推薦我使用 L'Ange棉之境 這個品牌系列的

我的老天爺!真的好柔軟,重點是吸水力 非常之好 !!!!!!

結果一試成主顧   連紗布巾都全換成  L'Ange棉之境 的小方巾

真是太相見恨晚 !!! (真的是花太多冤枉錢啊)

 

IMG_5182.jpg

這是五個月的鳳梨~(好懷念啊)

L'Ange棉之境 的小方巾比我之前購買的一般毛巾親膚度更高!

果然~寶貝的肌膚 就是需要最懂寶貝的呵護

 

IMG_4812.JPG

先來為你們介紹一下  L'Ange棉之境 品牌理念故事

有別於一般市售的嬰兒用品, 我們藉由過去多年來的醫療產業經驗,
結合專業的醫療技術及婦幼需求,設計出一系列純棉商品,
並成為首創「抗菌包裝」母嬰用品的品牌。
從商品本身到外包裝,都是在一個無塵的環境下生產而出,
製造環境及生產過程,皆通過各項嚴格的檢測,
可以直接將產品打開來使用,無須清洗。
對我們來說,給每個孩子使用最安心的產品,就是最有意義的事情,
我們重視產品的品質、安全、實用度,讓全家人在生活中都能享受這般的舒適感,
也希望可以藉由L‘Ange棉之境和你們傳達這份疼愛寶貝的心。

 

IMG_4808.PNG

母嬰用品屆,首創 醫療級 抗菌包裝 ! 沒錯~

他們全程在無菌的環境生產製造~ 出品使用醫療級抗菌包裝

收到不用再清洗!拆開就可以使用了!100%衛生乾淨

(比我洗過還乾淨的概念) 所以非常非常方便阿 !!!!!

角邊還有設計能直接撕開,不需要用剪刀就能拆開喔

 

棉之境木生.jpg

(圖片來源:木恩產後護理之家粉絲專頁)

美國L'Ange棉之境最早是在木生婦產科附設的『木恩產後護理之家』

因為材質親膚,被指定專門給新生寶寶使用的產品

後來像指標性般的越來越多月子中心也陸續開始使用,例如『惠心產後護理之家』等等

 

 

IMG_1945.jpg

 

所以當二寶浩哥出生後

我連思考都沒有 就直接準備 L'Ange棉之境 

正好他也是一位同時有異位性皮膚炎+脂漏性皮膚炎的敏感寶寶

這樣直接與他皮膚接觸的護理商品

媽媽當然不能再隨便亂買啦 

肯定要選擇最親膚 最零刺激的

 

IMG_3817.jpg

 

L'Ange 棉之境,全程無塵製造,使用100%醫療級天然純綿紗布製成 
天然潔白,不含人造纖維,  無添加甲醛, 通過FDA核准認證
因此不會造成皮膚的刺激,適合敏感肌膚使用。

IMG_4791.JPG

由澎澎紗設計而成的小鼓包,讓紗布間留出足夠空隙

升級它的柔軟度、吸水力、透氣性

也能讓他再清洗使用後能夠快速曬乾

澎澎的摸起來觸感真的很舒服~

浩哥非常喜歡抓摸,對他而言很有安撫作用XD

 

IMG_4811.JPG

多項商品檢驗合格,使用上更安心

 

IMG_4810.PNG

每種商品都有多功能使用範圍

 

6層紗與9層紗最簡單的差別就是在於厚度

紗布浴巾 

有分6層紗跟9層紗

70*95cm 和 70*120兩種尺寸

可以做為浴巾,毯子,包巾,遊戲毯

IMG_4796.JPG

浩哥這條是70*95 ﹐6層紗 

對於六個月的他使用大小剛剛好

吸水力真的很好 當我從浴室抱出到房間

身上的水滴幾乎已經都要被吸乾~~

阿母表示滿意!表示這樣也比較不容易著涼阿

 

IMG_4321.jpg

這個尺寸用來當推車的小被被很剛好欸

現在的季節用六層紗很剛好~當涼被來使用

IMG_4509.jpg

在車上也是不可缺一的小被被

IMG_4798.JPG

鳳梨的是 70*120 九層紗浴巾

這個尺寸不只能把鳳梨包的很完全

而且是連成人都可以使用~我自己也是用棉之境的浴巾喔!

四種顏色我們一家四口一人一個顏色剛剛好呢 

 

IMG_4795.JPG

多功能紗布小方巾22*22 

這個可以多準備幾條!!!!!! 能用上的機會太多~~~

除了洗澡洗臉之外,餵奶時也可以使用,

拍隔溢奶時使用,擦口水使用,枕頭巾使用

真的是超級多功能 XD
 

IMG_4269.jpg

餵奶真的很好用~因為他範圍夠,吸奶性高 (誤XD)

不會讓我餵完一次奶就濕整片

IMG_3816.jpg

弟弟真的超愛抓著棉之境的紗布巾耶~

媽媽直接都當作安撫巾給他玩

IMG_4575.jpg

前幾天浩哥得了病毒疹 連燒了3天高燒

媽媽也是用溫熱水裹小腿+擦拭全身

幫浩哥做物理性降溫退燒法 這個大小真剛好阿

 

IMG_4794.JPG

實在不得不誇獎他的設計太貼心

有小掛鉤的設計!!曬乾更放置都更方便

 

100%純棉護理巾

IMG_5144.JPG

100%純棉護理巾為乾濕兩用巾

「給小寶貝一份,極致天然的棉觸感」

剛開始看到護理巾還疑惑了一下這是什麼?

原來它不只是普通的一般紙巾,在我們育兒上用途非常廣!

最優秀的是100%純棉材質,親膚性高又柔軟,不傷寶寶肌膚

是以水針不織布來製成,韌性高不容易撕破也不會有屑屑

觸感真的很舒服!!! 推薦你們一定要試試看!

全程一樣都在無塵環境製成,乾淨衛生!

不含化學劑,通過SGS認證,使用更放心

兩種尺寸

隨身包 10抽 14*18cm

家庭包 100抽 10*20cm

 

IMG_3824.jpg

它的用途也很廣~從孩子到我都能使用

我都一包直接放在浴室 

100抽的尺寸很適合我用來做浩哥的洗臉巾

清洗臉部及耳朵處的髒污 和口腔清潔護理

因為非常親膚柔軟所以我一點都不擔心會傷害到寶寶肌膚

 

IMG_3828.jpg

平常浩哥屎意來時 就用這個沾水清潔屁屁

最後一道在用乾的護理巾壓乾屁屁上的水氣

連擦屁屁都像是在SPA 

IMG_5177.JPG

這是隨身10抽紙巾的尺寸  (我已經有加水變濕紙巾)

我試過了!紙巾完全不連抽!這很重要!

我真的很討厭抽一張拉三張的感覺~好浪費

兒子口水超會流,前陣子口水疹大爆發

我在浩哥的口水又流出來時 趕快用護理巾擦拭掉

 

IMG_5378.JPG

讓他的兩頰都維持清爽狀態 再擦拭修復霜

過陣子口水疹就好的非常多!幼咪咪嘴邊肉又回來了 

 

因為浩哥有異位性皮膚炎

所以我不太會用濕紙巾擦拭他的臉

畢竟在天然也還是多少會添加一些成分

避免過度刺激肌膚,我都改用護理巾來擦為主

 

IMG_5178.JPG

10抽隨身包就像這樣加水進去就變成濕紙巾啦~

我都是用飲用水,這樣的好處是不需要擔心水源問題

官網建議40CC的水分最剛好唷

如果變成濕紙巾的話要當天使用完唷

 

IMG_5141.JPG

總是把最好的給孩子~媽媽當然也要愛護自己

給自己的臉用最好的紙巾來護理 (笑)

哈哈~一包放浴室 順手當成自己的卸妝巾

卸妝乳先在臉上清潔彩妝 再用護理巾擦拭掉

是我用一般紙巾擦拭時完全是不一樣的感覺!

 

L'Ange系列產品推薦給各位媽媽們

以上介紹商品都可以在 優迪嚴選 購買到

官網:http://bit.ly/38pnl5B
L'Ange 棉之境:http://bit.ly/2TncxAs

 

希望你喜歡我今天的分享,請不要吝嗇給我一個讚或分享為鼓勵唷

歡迎也來 小鳳梨an浩哥.Weni媽咪療育兒 粉絲團一起療育兒  (點擊名稱進網頁)

我本人 IG>>Weni829   (點帳號進入網頁)

 

arrow
arrow

    Weni 鳳梨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